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新散文观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楚些

2014年度暨新散文观察论坛第三届年度奖新锐奖投票窗口

  [复制链接]
木渔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12-19 08:2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25

好友

316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4-12-19 15:2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给晚乌小朋友一票,他的文一直影响着我
后主新浪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1082956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1

好友

27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4-12-19 16:0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投乔洪涛、白岐姑娘。其实每个人都想投一票,楚些给俺们出难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26

好友

823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2-19 17:0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听唱新翻杨柳枝,新锐榜前吟小调!
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春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好友

423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2-19 19:2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优秀,不知道该选谁!这题目太难!就第一个名字得了。南方叶城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10

好友

359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2-19 22:1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又一年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2

好友

12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4-12-19 23:1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张艳庭
杨柳小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12

好友

82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2-20 10:49:44 手机频道 |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叶成
晚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3

主题

72

好友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4-12-20 10:5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年度奖投票,鼓励大家说几句投票理由,如南方叶城及王爱那样,虽然是为数不多的汉字排列,但可看出热诚之心和认真的态度。
如其他朋友般直接投票,也可以,能够参与,已经不易,所以,形式上没有限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9

好友

33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2-20 19:4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庄辜笑声 于 2014-12-20 20:15 编辑

如果让我选,durasman99是首选,个人认为他的文本在个人情怀和内心汁液的融合上做的是最成熟的,只是他为人低调,所以关注度有欠。另外他在叙述上的探索同样走的很远,既然是新锐奖,顾名思义对于新文本的考虑就放在首位,打住。

我选后叙事和白歧,后叙事文体上的探索就不用我多说了,我最看重的一点是他以他的文字回应了这个时代,他的文本对于这个操逼时代的冲撞。白歧的语言天赋在这批人里是最好的,我怀疑她喝了文字致幻剂,,为嘛每个方快字都那样妖娆,事实上就算写了几十年的文字老手在这样的文字面前都难免气馁。

其余的文字我关注的不多,见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新散文观察论坛

GMT+8, 2019-5-27 11:18 , Processed in 0.0667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